KAAKIRO SPORTS 是由日本KAAKIRO 株式會社在香港組成,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歷史之久,當中致力於推動 棒球 壘球 運動發展,透過參與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及品格養成,並以球會所屬的藍色,以表達可靠及信任,及與內心的安全感能產生共鳴,同時追求和平與促進身心放鬆的顏色;藉此為目標提升本地棒球運動水平並培養具有前瞻性的優秀球員,與世界的棒球隊促進文化交流。

每年母公司KAAKIRO 株式會社 都贊助球隊參與各級賽事,分別有 Minor Division (6-11歲), Major Division (11-12歲), Junior Division (13-15歲),以上隊伍均參與由香港少棒聯盟所舉辦的賽事。

kaakiro sports - lions teams身體強壯,多做運動,大家齊來試堂嗱!一齊參與.. facebook KaakiroBaseball
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為未來加油!
4.5至6歲梯隊 預備班
7至8歲梯隊
9至11歳 梯隊
12至14歲梯隊

SHARE
Previous article日本補習社 x 投資 – 加盟吧
Next article投資育馬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