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概覽

0
169

KAAKIRO有限公司 (KAAKIRO) 成立,為一個紮根香港的地產發展商和投資商。憑藉二十多年的在香港建築樓宇、裝修設計、物業投資與租務管理等豐富經驗和優勢,積極擴展業務及建立市場優勢。

KAAKIRO在2010年期間,在日本開展多項發展可行性研究,亦步亦趨投資了第一間東京都『部屋』;於2011年終已經擁有30間東京都 『部屋』。現時,除『部屋』外KAAKIRO亦持有多幢住宅大廈收租,為集團提供了穩定的現金流供發展之用。

2012年KAAKIRO在日本先後成立兩間子公司,在協調幫助日本經濟出一分力之下,帶出正確日本不動產資訊,因此在日本建立了良好的聲譽及脈絡,而和日本不動產業界建立了長久互信的夥伴關係。

由於擁有日本不動產營業牌照,KAAKIRO擁有住宅物業租務、客戶租務管理、中國,台灣及香港留學生宿舍租賃、不動產中介買賣等多元化服務。 KAAKIRO的發展項目充分體現「為物業注入生機」的理念。以創新獨特的設計、全方位的現代化設施和優質貼心的服務,為顧客打造一個獨特的環境,體驗難忘的生活。

KAAKIRO以客為尊。我們承諾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,以超越顧客的期望。我們以創新的設計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。透過稱心的服務、滿足顧客多方面的要求和優質的產品,我們有信心能成為顧客的首選。

一直以來,KAAKIRO致力與持份者攜手合作,為顧客帶來難忘體驗和努力建設,達到雙贏的局面。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更成為KAAKIRO的傳統,其貢獻得到社會各方的認同,因此KAAKIRO在2016年期間成立福祉株式會社,為日本福祉作出貢獻,可以推行兒童保育園在日本。

憑藉豐富的經驗及專業,KAAKIRO將乘勢待時,在未來擴展領域和續創高峰。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