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育馬

0
44

賽馬業在中國尚屬起步階段,在日本其的行業經驗已成熟及與中國生意人獨到的投資目光聯姻,開闢中國投資者在澳投資的新天地,近年已有很多海外投資者來觀摩,亦已經有數位先行者。
在很多國家,對馬的飼養、訓練和比賽現在已經成為一種重要的經濟活動,在很大程度上,賽馬投注是馬業的巨大支柱。傑出非凡的馬匹能贏得數百萬美元,通過提供馬群服務如配種可以賺取更多的錢。japan horse
其產業鏈的上游產業主要圍繞馬駒,有育馬、飼料、馬匹交易等產業。一匹賽馬從出生、馬匹交易、飼養訓練、參賽、到退役繁育,經歷的每一個過程都是一個細分且可延伸的產業。馬匹的培育與交易促進了賽馬行業的交流與繁榮。一般將進入馬場作為種馬進行配種,若賽馬成績越好或是優良血統的馬匹配種收入也越高。
如此,參與我們的投資方案便是一個好選擇,讓您更快上手,及由資深的專業團隊代理營運及經營,讓您的生意在最短的時間步上軌道,俾您能夠集中精力去調適你的日本投資。

我們並非透過中介公司介紹,而是我們由KAAKIRO打理,確保讓你能擁有優質的業務。本公司都會希望盡力協助每個投資者能獲得理想投資回報,因此所有項目都會設立有限名額,務求質素比數量優先。